买买买的买,是买安利的买!
这里是剁手喵和作死毛的安利小站( ´∀`)・ω・)
详情请戳进【关于我们】
这次光剁手可不行了哟。

微博@人生只剩买买买

【帝都文房具攻略】(10)unique(金源新燕莎mall店)

大家好这里是沉浸在暑假要结束的伤感中的作死毛щ(゜ロ゜щ)

只要是出了二环我就哪都不认识了,这个是去完了朝阳大悦城之后顺便去的,说是顺便,其实把6号线坐了一个遍233

去之前功课没做好,从世纪金源那边进去的,逛得我一阵心寒,看见一块卖高级货的(。)有FF……但是说好的mt呢!后来走了走才发现比较高级的另一半商场,摸到了这家店↓


【简介】店面不大,东西很多的文具店。基本上啥都有,还有一些平时不太常见的。



笔之类的不说了,本子有罗地亚、moleskine、maruman等等,其他文具也有一些新奇的东西,有一个能折叠得很小的剪刀,超可爱。门口挂了好多midori和另一个没见过牌子的贴纸,看得我好心动w(上个礼拜去的记不太清啦(●´∀`●)

结账的柜台旁边有一个堆放打折商品的地方,下图midori的羊驼笔袋¥10,就是有点脏……两个图案纠结了很久后来买了另一款铅笔的。

这里还有好多钢笔,百乐、Lamy、派克等等等,在柜台里闪闪发亮,价格也非常美丽(。结账的时候前边的夫妇买了一个5000多的钢笔,真是壕……
然后,重点来了↓↓↓






一柜子mt!!!!!

款式很多,普通春夏款有、皆川明限定有、ex系列有、纯色有、套装有、连糊墙的mt casa都有,第一次见这个,真是好大一卷!(比较不常见的款式没有西单图书大厦的百新丰富,不过也是很多了!)

价格和pageone基本一样。普通的¥28,我买了一个夹子¥56,casa那个忘了,不过重点是——————全!部!六!折!相当于普通款¥17,算是我看到过的实体店最低价了~

这个活动好像已经很久了,不过大家还是抓紧吧!

【价格】贵,除了mt……

【推荐指数】★★★(对于我来说有点远,并且除了mt也没有太多价格合适的 ╮(﹀_﹀")╭

【地址】金源新燕莎mall4层






小番外:那天看见有姑娘用这个【酷喜乐彩色墨水】,颜色还不错,我就去百花买了两瓶回来,紫色的还好,橙色那瓶一打开,一阵难以名状的恶臭扑面而来……也是醉了。我还狠狠地吸了一口,有一种化学品的味道,足足恶心了我1个小时。给大家拔下草,就不写测评了,不论颜色如何,这味道至今回荡在我的鼻腔里,简直像刻进了大脑回路,绝了………………恨谁就给谁寄一瓶,真的。(这个是漫画和绘图专用,我是门外汉,但我猜由于配料的问题很可能堵笔,不建议灌到钢笔里,图上是我用蘸水笔试的)


是真的臭,信我吧(; ´_ゝ`)



不行不行的作死毛

2014/08/23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