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的买,是买安利的买!
这里是剁手喵和作死毛的安利小站( ´∀`)・ω・)
详情请戳进【关于我们】
这次光剁手可不行了哟。

微博@人生只剩买买买

【文具测评】(11)hobo ほぼ日手帳(已更新黑体字部分亲测)

( ̄(エ) ̄)ノ 大家好!这里是貌似死过去很久的剁手喵......自从军训回来以后就在上课,早八点到晚八点,简直比高中还要累_(:з」∠)_而且网速慢成鬼......于是一怒之下就买买买了......【喂!(#`O′) 没有关系的好么!

于是就超级迅速地下了一个2015年的HOBO~

——————————————————————————————


今年出的2015其实好看的款式和配色,还有特别款,都在文库本大小QAQ。可惜因为我实在是个话唠,所以只能还是乖乖地在A5大小选了一款。

这款的颜色就是【深蓝×浅蓝】,原本以为是薄荷色的,但是这种浅蓝色也还是很好看的~

话说HOBO能在手帐界存有一席之地完全就是归功于它独特的设计感和它的纸质!以及他每年都在换,总想让人买买买的外衣_(:з」∠)_

以下是各种内页






月历日历一应俱全,还有一些其他的功能块~竟然还有一页是教育你要好好写字的_(:з」∠)_也是醉了


我错了!!!!!!!!

HOBO可以HOLD住一切除了水彩以外的笔!!!!!

_(:з」∠)_已亲测

之前因为V5力道太重以及LAMY用的墨的问题......

不用担心墨水的种类,因为我用的是我家压箱底儿不造哪儿的超LOW墨水,现在市面上正常售卖的都没啥问题......



【价格】我是跟着小组团长下的单,整套下来,外衣+全年份的内页+透明皮+一份coco fusen+团费+国际邮费+国内邮费总共应该是在500块左右。

如果纯一套A5hobo的钱,加上代购费和邮费(非偏远地区),应该能够控制在450元左右。一套文库本应该也就是在300元左右。

当然,如果你想入的是限量款的皮子,那肯定就要贵不少啦~我的是普通款式的。


【推荐指数】★★★★

其实对于HOBO真是各花入各眼。我对它就属于一见钟情,那一星就扣在价格不够可爱上了╮(╯_╰)╭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它的日记功能真的完全大于手帐记事簿的功能......


【地址】

现在主流的大概一是自己上hobo的网站 https://www.1101.com/store/techo/ 但是你要有耐心去捣鼓,当然,能轻松看懂日文的人就不在话下了。而且官网直邮日本国外是可以退税的,比人肉带好一些。的、不过,国际邮费,可能不是很可爱╮(╯_╰)╭

二就是找代购了。基本上代购都是攒够一定数量从官网下单,也就是大家一起凑个邮费。虽然要出团费(代购费),但一般也就是个三四十块,有的团长甚至只要一二十就OK了,你还能轻松一些,也还是不错的。不过,找代购还是要找信誉好,靠谱的哟~



今天做了皮肤测试发现自己竟然是十四岁少女皮肤的剁手喵

2014/10/04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