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的买,是买安利的买!
这里是剁手喵和作死毛的安利小站( ´∀`)・ω・)
详情请戳进【关于我们】
这次光剁手可不行了哟。

微博@人生只剩买买买

【影视推荐】(1)单身女的圣诞节(2012)

剁手喵最近已经忙到每天十点半才能回寝室了......而且不停地买买买和找代购,简直是醉了的生活。话说我想约作死毛粗来玩,你们能帮我把她叫出来吗=w=我才不会说她在存稿箱里都已经放了两个存稿了www

———————————————————————————————

((*・∀・)ゞ→→这个片儿正确来说是2012年秋季档的SP,主演是我一直很欣赏的贯地谷诗穗梨,很亚撒西而且有朝气又很平静的女孩子w剧情方面也就SOSO,不过会做饭的男闺蜜什么的我也想要!重点......好吧,就是【会做饭】,想找个人切磋做饭技能......就是这样喵!

但是这个片儿最大的特点就是

女主是个文具控!

女主还是个工作在炒鸡高大上的文具店里的文具控!

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嗷嗷!!!!

@ 作死毛!你想不想?!

这是女主的书桌......应有尽有......简直醉了


然后是她单位的各种文具






这句话说得好啊,每个文具控都是深深爱着自己的文具的。

所以宁可把吃吃吃的钱花在这个上面啊_(:з」∠)_



 【推荐指数】★★★★

对于看剧情来说,其实热爱小清新的也还不错啦。不过女主使用手帐的感觉还是蛮喜欢的wwww


p.s.顺便安利一个今年的秋季新剧——绫濑遥的《今天不上班》

因为我喜欢女主角的手帐本


就是这么的简单粗暴

= ̄ω ̄=



写了3000字的新闻稿累成dog想求个赞的剁手喵

2014/10/17

评论(8)
热度(36)